「希望你能听见我想诉说的故事。」

懒癌末期患者。
图文都渣,目前更新不穩。
目前文方面主坑兄坑
暗表更新不稳,但是老坑。
合集观看见置顶。

【all大向】西幻梗纪录(設定更新)

记一下之前想的兄坑西幻皮,百粉点图可点此主题。

这不是勇者斗恶龙也不是勇者救公主的故事

算是之前做过的一个原创皮的兄坑版,只是我有做点小改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未来的及抓住的故事。」

  这是个以 “生命母树” 为信仰的世界,并且每一任「教皇」继位后要选出一位「大祭司」签下「奉祀者之约」一起奉祀母树,直到每任大祭司生命到尽头,教皇才能退位。

  而这一任教庭因为其残暴的作风,引起了与前大同种族的二二不满,因此二二在向导师逍遥渡影辞别后,与同样目标的龚常胜,在森林遇到的现大,一起踏上重整教庭旅途。

教廷:

穹哥 - 「教皇(Satan)」

现任教皇「东方芜穹」,负责教会所有事宜。

前大 - 「大祭司(Lilith)」

现任大祭司「东方纤云」,负责所有奉似母树事宜,长期被软禁在 “神树庭园” 无法离开,与印飞星关系匪浅,似乎并非自愿成为大祭司。

勇者:

二二 - 「剑(Xífos)」

召唤师,以灵摆「海妖之歌」为媒介召唤武器或魔物作战。

因为村落被教庭所灭,为了查清原因,并向教庭复仇而踏上旅途之人。

胜儿 - 「勇者(Allagí)」

魔剑士,以一个可以将自身魔力转化的魔剑「席利烏斯」做为武器作战。

因不满教庭现在的体制,并想将必须终身被困在神树身边的大祭司救出,而踏上旅途之人。

现大 - 「神秘(Hoffe)」

魔法使,手持結晶树枝「萊碧拉」做为武器,能够进行治疗法术与范围魔术。

二二和胜儿在旅途路上,在祈祷之森遇到的失忆青年,和现任大祭司长相几乎一模一样,因为遗忘了自己的自何处来,而一起踏上旅程寻找自我源头之人。

专用能力与职业系统

剑士:

以长剑、短剑或是任何有利刃的物品为武器的职业,注重使用者体能与技巧的能力,并依照本身其余数值,而有其他的分支职业。

三种职业里魔力数值要求最低的职业,但也有像魔剑士这种例外。

例:魔剑士(魔术)、御剑使(防御术)、唤武使(召唤术)

印术士:

以刻有某种刻印的物品为媒介,召唤某样东西帮助自身为主要手段的职业,注重本身魔力值与灵魂相容性,依照特性而拥有其他分支职业。

因为大部分印术士魔力都是用来供给媒介,以便召唤时随时可用,所以在魔力组成上虽然比普通剑士强,但如果遇到魔剑士则就稍弱一些,因此大部份印术士虽然有修行移动魔法,但没办法做比较大范围的辅助魔术。

例:召唤师(物灵术)、唤灵使(依附术)、游侠(召灵术)

魔术士:

以自身灵魂并使用特殊材质制成的“杖”为媒介,呼唤环境中的元素帮助自己与他人的职业,注重灵魂和元素的亲和力,依照使用的魔术种类而有其他分支,也是三个基础职业理魔力数值最高的职业,因为他们的魔力来源是大地和空气中的微小力量,所以也是最有能力发动大型魔术的职业。

例:魔法使(辅助与治疗等大型魔术)、愈术使(治疗魔术)、魔导师(攻击与范围魔术)

评论(5)
热度(165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苍海☆爱的战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